君の笑顔がなによりも好きだった

【诸伏夹心】苍白4(9)

*满20红心加更

*三万字左右中短篇已写完,请放心看。

*排雷略多已放置在本篇最底下。






九、


“高明!好久不见!”星时从新干线站台跑过来。

“没想到从东京来长野需要这么久!”她说着话,就把行李箱往旁边一丢,抱住了面前的兄长。

“好久不见,哥哥,最近怎么样?”

少女带着淡淡的辛香味,乌黑的发丝轻轻勾着高明的手臂。

13岁的诸伏星时已经有一米六高,她穿着白色的裙子,裙角在风中晃了几下。

“找到了一件还可以的工作。今天也是让你来熟悉一下我家。”

“哎?哥哥去打工了吗?新家是,哥哥租了房?”

“嗯。”

星时想说些什么,却放弃了。

哥哥可能也和自己一样,不习惯寄人篱下的生活吧。

精神一点,星时,不要让哥哥难过!


老旧铁门随着高明的动作吱呀响了一下。

这是间狭小的1k房子,简易的隔板把厨房和卧室隔开。

可能是哥哥刚搬来不久,墙边还有几个没拆封的箱子。房间里除了必备的物品以外,就是各种样式的书。

教科书、习题、小说,还有很多法律书籍。

“哥哥准备考法律类的专业啊,有准备去的学校吗?”

“对,目标是东都大学。”

高明把妹妹的行李箱放在墙边,然后接了杯茶水给她。

“唔,有点烫。”星时把杯子放在一旁,“东都大学有点难度啊……不过是哥哥的话一定可以的!”

星时的眼睛亮闪闪的,这种无条件信任让高明有些不自在。

高明错开视线,发现妹妹裙子上粘着些许红色。难道是……?

“星时,”他掩饰性地推了推眼镜,“你有感觉到身体有些不舒服吗?”

“哎?没有哦。”就是哥哥的新家空气流通可能不怎么好,总感觉身上有些粘腻。

但是哥哥他为什么耳朵红了呢?

“……你看看裙子。”

星时站起来,下意识抚了下裙边,红色的。

“……”

星时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。明明上个月不是这几天,怎么现在变成了这样?只能说万幸在新干线上的时候还没有来吗?

好难堪。

她轻轻用手捂住脸,不敢看兄长的表情。

“有带换洗衣服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她只是来这里住一天,怎么会带一堆用不到的东西?

“我这里还有一些你上次来玩时忘记带走的卫生用品,不知道能不能凑合一下,实在不行的话我这就去买。”

“不要!便利店太远了,我担心哥哥。”星时终于抬起头,有些不敢看他。

“我这里有些干净的衣服,如果不介意的话……”

星时抱着哥哥的衣服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我去卧室,一会你换好衣服我再出来。”高明说着,便快步走远。

衬衫,长裤,还有……男士内裤。

她盯着纯白色的鼓包,忍不住戳了戳,后知后觉她居然对哥哥的内裤做出这种事。

哥哥的衣服上,有些淡淡的洗涤剂味,衬衫到了她膝盖,裤子也长的有些松垮。

最重要的是内裤穿起来的不适应感,星时往前走了几步,感觉多出的那块布料有些怪。

总感觉被哥哥的气息包围了。星时有些害羞。

高明靠门口,恍惚间好像听到了衣物之间发出的縩綷声。妹妹在他的房子里赤裸身体,换上他的衣物,甚至是内裤。

总是让他忍不住多想。

等他从恍惚中回过神,才发现妹妹很长时间没有示意他进去,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

高明敲了敲门,没有回应。

“我进来了!”他边说边打开大门,客厅空无一人。

椅子上的血迹已经被擦干净了。卫生间传来水流声。

“星时?”

星时半跪在地上,旁边是被浸泡在盆里的裙子。

“唔,好疼。”

高明赶紧把她抱起来,放在卧室床上。

星时缓了缓,终于没那么疼了。

“刚才是怎么了?”他皱了皱眉。

“不知道,我准备洗衣服,摸了一下水,就开始痛经了。”

高明哥真严厉,就像爸爸一样。

“那就不要碰冷水了。”他顺势摸了妹妹的头发,有些细软。

“不行!因为,因为,我明天就回去了,没有衣服穿……”不想让亲戚看到自己的狼狈模样。

“很重要吗?”

“很重要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高明帮妹妹掖好被角,“我帮你洗。”

“哎?等……”卫生间另一个盆子里泡着她的内裤啊!为了不让哥哥看见,她藏在最里面的!

“放心,我会帮你洗干净的。所以,就在这里躺一会吧。”

说不出反驳的话。哥哥看到她泡的衣服,会怎么想呢?

她从裤兜里掏出那面小手镜,镜子背面略有些掉色,但仍然清晰印着她的名字。

星时摸了摸凸起的名字,又把镜子转向正面。手镜中映照出自己的影像:头发凌乱,脸色发白,眉头微蹙。

如果可以的话,请哥哥不要感到为难。

但是,果然有些害羞。她往被窝深处钻了钻,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等待结果。


“衣服洗干净了。”诸伏高明擦了擦头上的汗水。

“放心,明天肯定会晾干的。”无论用什么方式。

星时从被窝里钻出来,她的脸因为缺氧变得微红。

“谢谢哥哥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他顿了顿,“毕竟我承诺过,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。”

所以,请多依赖我吧,妹妹。


从哥哥家回来后,星时也开学了。

同学A拉着星时的手臂,神色激动:“所以,你真的去大你三岁的男人家里,跟他睡同一张床?”

“是哥哥,才不是随便的男人。”

“星时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啦!”

星时有些无奈,怎么没有人相信真相呢?她只是怕闲人去网络上搜索亲人的名字,给哥哥和景造成困扰,才隐瞒的。毕竟,犯人还没有抓住。

“我也想问,那位哥哥,有没有……”同学B的声音一下变小,做了个暗示性的动作。

“啊?什么?”星时被打断思考,有些发懵。

她看了同学B比划的动作,更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“那个啦那个!青春期的!”

“是在说勃起?”她想了半天,只能猜到这一层。

围绕星时的女同学们离她更近了。

“怎么你们突然靠这么近?这只是青春期男性的正常生理现象。”

静默。

围在一起的女生们相互对视一眼,叹着气离开了。

“本来以为星时会是第一个体验……”

“她在某些地方也太无趣了。”

哎?怎么都走了。她有说错什么吗?

在她看来就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啊,真是搞不懂现在的女孩子。





本章排雷(总排雷在第一章):⚠️存在生理期让女主尴尬丢脸社死的行为。


⬇️⬇️⬇️

更新要求:

红心🈵25或有效评论🈵5,都不满足的话下星期双休日更新。

*下一章清水过后会在花市放万字肉,前提是通过更新条件。


评论(2)
热度(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